霜仔小布衣~

永别吧……

【洛温】到底谁在传谣

“小辉哥,你要真是女孩子的话,估计咱们俩都已经二胎了吧。”

●结局之后甜蜜日常

●甜饼一发完


————————————————————


邵群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温小辉还是懵的:“温小辉,你什么情况?我今天去参加酒会,听宴会里的人说你怀孕了?那一个个说的跟真的似的,你真怀了??”

“啊???”

事情要从两个星期前说起。

眼看着又到了冯女士的生日,温小辉决定和洛羿一起腾出时间去国外给母亲大人庆生,为了这个生日,洛羿还特意去各大护肤品专柜和金银珠宝店扫荡了一番。

最后搞得差点连两个行李箱都装不下这些价值连城的心意。

因为是要去机场,两人就决定不自己开车了,直接打车过去,也会方便很多。

作为一个美妆博主,就算是去坐飞机,也要整个人美美的,于是乎,温小辉还起了个大早化妆做造型,就为了能够在飞机上依然能够保持完美的自己,为了搭配自己的造型,他还换上了一件可可爱爱的兔子露肩T搭配米色小短裤,白花花的大长腿就这样展现出来。

出门前,看着前面那人的一双美腿,沉思片刻,洛羿一声不吭的从柜子里薅了件外套搭在臂弯,随后趁着在路边打车的时候,拽着那件外套的袖子,把它绑在温小辉的腰间,尽管温小辉不愿意,但看着洛羿那张严肃的脸,又只好把抗拒的话咽进肚子里。

刚好赶上周末,小小一个北京城又开始上演大型堵车的节目,看着前面长长的车队,温小辉本就不多的耐心很快就消磨殆尽,只能无聊到把玩着洛羿的手指,洛羿知道他等急了,从口袋里掏出耳机插在手机上,一头塞进自己的耳朵,另一头塞进温小辉的耳朵,放起了舒缓的音乐,然后又把手重新伸向温小辉,任由他捏来捏去的把玩。

像这种情况,别说车里的乘客,就连司机也是烦躁的紧,于是乎他打开了车窗,点上了一支烟,靠抽烟来打发时间。

玩洛羿手指玩的认真的温小辉和看着温小辉玩自己手指玩的认真的洛羿很快就闻到了前座传来的香烟味。

两人都是完全不抽烟的,也都不喜欢烟味,平常也就算了,主要这会儿是在车里,虽然司机前面开了一点车窗,可香烟的味道还是萦绕在车厢内。

但凡要是个晕车的人坐在车里闻到这种味道,怕是下一刻就要吐个天昏地暗了。

温小辉被熏得没忍住咳嗽了两声,但也没说什么,毕竟他的工作室里来做造型的客人总会有许多喜欢抽烟的,虽然不喜欢烟味,但也已经习惯了别人在自己面前抽烟。

只是温小辉习惯了可不代表洛羿也习惯,听到温小辉不适的咳嗽声,洛羿皱了皱眉,如果是他自己也就算了,忍忍就过去了,可他不想温小辉吸别人的二手烟,那是非常不健康的。

于是他微微抬头冲着前座说道:“司机师傅,可以麻烦您不要抽烟吗?”

司机听后不好意思的笑笑:“哎呦,我这堵车的时候就好这么一口,习惯了,就忘了您二位了,实在不好意思,我马上,我马上,就剩没两口了。”

洛羿又不是傻子,眼光一瞄就看到了司机手机还剩有一半的香烟,说是剩两口,真要等他抽完怕是还得几分钟,于是他脑瓜一转,伸手搂住身边的温小辉,绕过那节细腰,大手扶在温小辉的小腹上,又开口道:“抱歉,主要是我老婆怀孕了,不能闻烟味。”

一句话说出,不止司机愣了愣,被说怀孕的温小辉本人也愣住了,眨巴着一双大眼睛呆呆的看着洛羿。

啊?

我怀孕了??

我怎么不知道这事儿???

我还有这功能????

温小辉如是想到。

“吸二手烟的话不仅对胎儿不好,我怕我老婆可能会孕吐,如果把您的车弄脏的话……”

不等他说完,司机立马把烟给掐了:“啊哈哈,对不起啊,我不知道您老婆怀了,我不抽了不抽了。”

温小辉这才消化掉洛羿的话,反应过来张口问道:“谁说我怀……唔……”

洛羿迅速用一个香吻把温小辉的话给堵了回去,而后又温柔的对温小辉道:“老婆,现在好点了没?”

对象太好看了有时候也不算是什么好事,就比如现在,温小辉看着洛羿蛊惑人心的俊脸,笑的如同天边的暖阳,眼睛里都盛着星空,关键这家伙还给了自己一个直击心脏的wink,简直不要太诱人,所以心里有再多的不满,也完全发泄不出来。

好在即便在美色的迷惑下,温小辉还是明白了洛羿的用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用力点头往洛羿怀里拱了拱,故作娇弱的回答道:“嗯,好多了。”

真的不能怪司机眼神不好,温小辉这一身装扮,及肩的黄色头发,再加上这娘娘的音色,不细看还真是看不出来这是个男人。

后来道路疏通,司机开车还特意放慢了速度,没开那么快,一路上都稳稳当当,生怕这位“孕妇”吐在自己车上。

下了车后温小辉再也忍不住,笑的直不起腰,洛羿怕他笑岔了气,还给他拍背顺气:“别笑了小辉哥……”

缓了好一阵温小辉才冷静下来,挽着洛羿的手臂前后摇晃:“洛羿,你这扯谎的本事还真是越来越溜了啊?连我怀孕这种话你都说得出来啊?怎么?你要上天啦?”

洛羿挑了挑眉,平静的解释道:“我只是觉得,如果直接要求司机把烟灭掉的话,对方可能会迂回,甚至压根就不听,就像刚才那会儿一样,那个司机根本没打算把烟掐掉,在他心里就觉得一点烟味而已,就算他继续抽,咱们也拿他没办法,但是当我告诉他车里有一个孕妇的时候,他就立马把烟掐了,毕竟一支烟事小,万一孕妇觉得不适真吐在他车上了,他还要花时间去清理,这种麻烦事谁也不愿意碰上吧。”

温小辉点了点头觉得很有道理,几步走到前面,转个身面对着洛羿,眼中带着玩味,他直视洛羿的眼睛,笑眯眯的问道:“哎,老公,我挺好奇的,要我真是个女孩子的话,你是不是还挺希望我怀孕哒~~?”

行李已经在刚才拿去托运了,腾开手的洛羿一步靠近,双手直接环住温小辉,低头深深地看着他回答道:“小辉哥如果真的是女孩子,别说怀孕了,恐怕咱们早就二胎了吧~”

平日里浪的飞起的温小辉破天荒的被洛羿的话给逗得羞红了脸,抬起拳头就往对方的胸口锤:“说什么呢?!我不跟你说了……”

看着羞得找不着北的怀中人,洛羿笑的合不拢嘴,凑上去就吻爱人发烫的脸蛋。

有些好用的借口,用过一次就总会用第二次。

距离冯月华的生日已经过去好一段时间了,洛羿和温小辉也早就已经回国去忙各自的工作,温小辉还好,主要就是待在工作室做他的造型设计师,好好当店里的老板,时而轻松时而忙碌。

但洛羿的工作内容就不太一样,他作为老板有时候免不了要去参加一些应酬,这不,说来就来,今晚就有个饭局需要他亲自去。

“小辉哥,我今晚有合作要谈,大概九点回去,你如果困的话就早点睡,不要等我,还有我昨天给你买的榴莲就在冰箱里,你记得吃掉。”作为一个合格的丈夫,就是要随时跟老婆报备自己的行程,所以洛羿第一时间留给温小辉去了电话。

“哦,好,我知道了,那你不许喝酒啊,上次酒精过敏差点就进医院了,再把自己搞得进医院我就去小妈家住,不管你了,听见没?!”温小辉在电话里凶巴巴的对洛羿警告道。

“遵命,老婆。”

上次喝酒纯粹是被合作方给坑了,想起那一次洛羿还有点生气,他酒精过敏,是从来不喝酒的,跟其他公司老总谈合作约饭也从来都是以水代酒,要么就点上一杯果汁,由于他身上的“狼性”,一言一行中带着的狠厉,所以很少有人会给他劝酒,即便劝了,也会被洛羿轻飘飘的拒绝掉,通常他拒绝一两次后,有点眼色的就不在执着了。

可总有那么几个不怕死的,有回趁洛羿中途去洗手间的时候,把他杯子里的水给换成了酒,洛羿没防备,灌了一口,咽下去后才发现不对,然而已经晚了,如果是普通的酒也还好,顶多脸红一阵,可他咽下去的这口酒是度数特别高的陈酿白酒。

登时连罪魁祸首都来不及找,洛羿立马拿出手机拨通了120,然后走出包间等待救护车的到来,在这期间又给温小辉去了电话,第二天,那位老总就被洛羿的助理告知合作取消,当然除了合作取消以外,洛羿还暗地里给那位老总使了“点”绊子,给了他不小的教训。

准时一直都是洛羿的人生准则之一,所以他提早十分钟就到了这次合作方老总约定的酒店,不过显然对方比他到的还早,他进门的时候,对方就已经坐在位置上等他了,看他进来,这位老总立刻起身迎接。

“哎呦,您来了洛总,快坐快坐。”

“嗯,谢谢张总。”

“客气客气,你能赏光前来我已经很荣幸了,高兴还来不及呢!”

生意场上的寒暄说来说去也就那么几句,聊了一会儿就开始进入正题聊合作的事儿,饭菜也在这个时候陆陆续续上了桌。

张总也是个有眼力见的,看菜差不多都上齐了,就不再多说工作上的事,招呼着洛羿先吃饭,顺势拿起了旁边的酒瓶倒了两杯,并自然而然的就给洛羿递了一杯。

洛羿抬眼看了看,抬手做了个止住的手势:“不了,我不喝酒。”

张总:“唉,洛总这就太不给鄙人面子了不是?就喝一杯,这也是我敬您的。”

洛羿:“那我以水代酒吧。”

张总的助理也拿着酒杯站起了身劝道:“哎呀洛总,您就喝一杯吧,不碍事儿的。”

“我酒精过敏,喝不了酒。”

“这个酒度数不高的,而且啊口感特别好,就和一杯而已。”

面上不显,可洛羿内心早已不耐烦起来,他不止一次在想人类为什么非要在谈合作的时候喝酒?不久拉低效率,还很容易误事儿,根本就是自找麻烦,而且酒喝多了还伤身体,如果真的喜欢,自己喝不就好了?干嘛非要要求别人一起喝?害人又害己。

眼看又要推脱不了,洛羿突然灵光一闪,随即道:“实不相瞒,不是我不承张总的情,我妻子刚刚怀孕两个多月,正是敏感的时候,最讨厌闻到我身上沾染到乱七八糟的烟酒味,要是我回去被他闻到,肯定又要吐个半天,所以我实在是不能喝,张总您也是有家室的人,想必也能理解我吧?”

果然,听到这个解释后,张总露出了然的表情,收回了手,没再继续劝洛羿喝酒:“我说呢,原来是洛总夫人怀孕了,真是恭喜啊!不过……看您这么年轻,没想到您居然都已经结婚了,孩子都怀上了!我这之前也没听说过您结婚的事,实在是对不住啊。”

张总对洛羿的话没有半点怀疑,毕竟怎么说这位洛总也是京城里有头有脸的人物,怎么可能拿这种事随便出来说。

洛羿摆了摆手,夹了一筷子青菜慢悠悠的吃着:“我的错,主要是我不喜欢张扬,所以一直没有公开我的妻子,你们不知道也是正常的。”

“那能冒昧问问您妻子贵姓吗?能被洛总看上,肯定貌美如花吧?想来能力肯定也不低。”

“嗯,他姓温,是个……设计师。”

饭吃的不错,连带着合作也谈的很顺利,可是有些谣言也就是这么传起来的。

评论(3)

热度(1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