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仔小布衣~

永别吧……

【洛温】同样被在乎

“毕竟对于洛羿来说,工作只是一个消遣,他的中心永远只有温小辉一个,他们之间的任何问题都不能拖到第二天再去解决”


●结局之后甜蜜日常

●一个有关吃醋的故事

●小辉哥生日快乐(迟到的祝福)


————————————————————


眼看着快到暑假,又赶上新一届的高考生解放,罗睿的甜品店又迎来了一次流量小高峰,这段时间几乎每到每到下午,店里就开始排队,那人多的恨不能从店门口顺着这条街一路排下去。

看着罗睿忙来忙去的身影,温小辉最终也只是张了张嘴,啥也没说出来,面前那块罗睿特意为他做的草莓流心芝士蛋糕被他戳的乱七八糟,完全看不出最开始的美貌了。

自打中午从洛羿公司出来以后,温小辉就开始魂不守舍心不在焉,脸上的郁郁之色盖都盖不住,原本要回工作室他,刚从车上下来,就扭头去了旁边罗瑞的甜品店。

气温逐渐上升,太阳晒得人睁不开眼睛,温小辉小跑过去,生怕晚一秒就要被烤熟了。

一进店,空调的凉风就扑面而来,温小辉舒服的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十分熟练的走到冷饮柜拿了一瓶进口的芒果汁,找了个舒服的地方坐了下来。

两口冰冰凉凉的果汁下肚,温小辉这才赶走身上那股子热气,下一秒便对着店员问道:“你们老板娘呢?”

店员笑眯眯的回答道:“在后厨呢,您刚来我就让人去叫他啦,马上就过来。”

温小辉回了个甜死人的笑:“嘿嘿,谢啦~”

果不其然,两分钟不到,罗睿便从后厨快步走了出来,身上的围裙还没来得及脱:“北鼻你来啦,这大中午的,你吃过饭了没?”

“唉……别提了,小妈——有没有什么好吃的先给我来点吧。”温小辉往桌上一趴,瘫成了一滩,嘴巴撅的都能挂个酱油瓶子了。

罗睿立马就察觉到闺蜜的反常,担心的拉了个凳子坐在旁边:“你怎么了?脸色好差,发生什么事了?”

温小辉把脸埋进臂弯,而后又露出一双眼睛,他瞅瞅身边担心他的罗睿,犹豫了半天还是什么也没说,又把眼睛埋了回去:“我不想说……”

罗睿看他这架势,心下了然:“是——跟洛羿有关?”

温小辉忽的坐直了身子,瞪大了眼睛看着罗睿:“靠,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吧?”

罗睿笑出声,摇摇头道:“害~我还能不了解你啊?算了,你要实在不想说就别说了,等你想告诉我的时候再告诉我吧,总之我一直都在呢,别把自己弄得太累了呀北鼻~”

温小辉倾身扑进罗睿的怀里撒起了娇:“小妈~你真好~”

“切,那还用说啊,好啦~刚好我最近又研究出了新品,我拿来给你尝尝!等着!”

蛋糕虽然不大,却是完完整整的一块,光看卖相就知道有多好吃了,温小辉接过罗睿递过来的叉子,直接挖下来一大块,还没来得及塞嘴里了,就看到那蛋糕中间涌出一大股的红色流心。

“我靠!这里面还有夹心啊!”

“对啊对啊,这是我特别研制的草莓流心芝士蛋糕,里面的流心可是我秘制的草莓果酱,和着玫瑰花和蜂蜜一起熬的呢,我还加了牛奶进去,超级香!快尝尝!”

满心期待的塞进一大口,蛋糕的绵软加上果酱的酸甜,简直不要太好吃,温小辉吃的眼睛都冒出了星星,他立马伸出大拇指给了罗睿一个赞:“唔!唔唔唔!”

虽然食物占满了温小辉的口腔,但是罗睿依然解读出了他的意思,并且回答道:“那肯定啦!我跟你说啊,这款蛋糕啊我研究了好久呢,这不是快到你生日了吗?我就打算等你生日那天做给你吃的。”

终于把嘴里那口蛋糕咽了下去,温小辉给了罗睿一个飞吻以表谢意。

可是再好吃的蛋糕也终究是压不下去温小辉心中的烦闷,因此他没吃两口就开始默默发呆,店里陆陆续续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客人,罗睿也没空一直陪着温小辉,之后揉揉他的脑袋让他自己先待一会,接着就去招呼客人了。

这一坐,就是大半天。

手机屏幕上的红点一直未曾动过,打开看了几次,都停留在同一个位置,快速退出界面打开微信,除了一些新闻推送,没有任何消息,洛羿盯着手机看了半天,恨不能把手机看出个洞来,尽管他的表情平平淡淡没有起伏,周围的各个主管经理也能感受到他身上的那股子阴冷气。

最后,洛羿吧手机揣回口袋,拿起文件对着台上讲解的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几个犀利的问题,并根据他刚才的介绍表达了一些自己的看法,看的一旁的董事会成员都一愣一愣的,这让在场的所有人内心都不由得感叹道:“这一边玩手机还能一边听开会内容,甚至还能提出自己的见解,不愧是天才啊……智商真是高的可怕……”

从中午吃完饭后没过一小时,就连开了两场议会,就算是洛羿也多少有点疲惫,可是比起疲惫,他此时此刻心里更多的紧张和不安,没有人比他更清楚温小辉是个什么样的人,平时就算路上看到一朵开的不错的花,都要拍个照发给自己分享。

眼看着都要下班了,温小辉还没给自己发过哪怕一个标点符号过来,原本中午过来找自己吃饭的时候还好好的……

今天工作室没什么特别重要的客人,所以温小辉清闲不少,他决定中午去洛羿那里跟他一起吃个午饭,计划好了就拿着车钥匙出了门,奔着洛羿公司去了。

自打上次他“怀孕”的风波后,他就跳出来澄清了这个事实,还特意跟着洛羿一块儿去了趟公司露露面,这也让公司里的人都对他这张脸记忆犹新。

从公司门口进来一直到走进总裁专用电梯,愣是没有一个人来拦温小辉,甚至都不需要报备,前台小姐还热情的跟温小辉打了招呼。

看着电梯里的显示屏上不断上升的数字,温小辉开始思考一会儿跟洛羿去吃点什么,避开一些洛羿过敏的东西,温小辉最后决定去吃烤鸭。

到了要去的楼层,温小辉就直奔洛羿的办公室,然而还没到办公室门口,他就看到那面玻璃墙里面,一位穿着打扮都十分精致时尚的女人,正和洛羿面对面的坐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有说有笑,当然,有说有笑的其实只有那位小姐而已。

一眼看过去,温小辉还觉得那女人有点眼熟,似乎是在哪里见到过,所以他的第一反应是估计洛羿又在谈合作了。

这么想着,他就不太想进去打扰,洛羿的公司主要是做炒股投资和理财方面的事务,所以一般跟其他老总谈合作,也都会聊到一些非常复杂的话题,温小辉自觉没有那么高的智商和理解能力,听不懂不说,还会很无聊,倒还不如坐在外面的休息区看会儿手机。

于是乎,他慢悠悠的走到洛老板办公室外的休息区坐了下来。

屋内的洛羿似乎是察觉到了外面的人影晃动,便扭头去看,果然就对上了温小辉那双好看的大眼睛,对方冲他来了一个飞吻,洛羿立刻笑的见牙不见眼。

温小辉对着玻璃墙中的洛羿举了举手机,洛羿立马会意,从口袋中拿出手机,按亮了屏幕,一条微信消息弹了出来,正是温小辉发来的。

——等下一起去吃烤鸭吧?

——好。

——你慢慢聊,我玩会儿游戏,等你~

“门外那位就是您爱人吗?”

洛羿抬眼,将手机放回口袋,点了点头向对面的女人答到:“是的。”

女人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慢慢饮上一口手中的咖啡,而后说道:“果然啊,好看的男生都和好看的男生在一起了,我记得你爱人是造型设计师吧?我好像有在微博上刷到过他的帖子来着,技术很不错呢。”

洛羿:“是,他很优秀。”

“啧啧啧,洛总就不能在我这个单身狗面前收敛一点吗?刚才他没来的时候你还绷着脸,这会儿倒是笑的收不住了?再刺激我的话,我可就不帮你的忙了。”

“抱歉,实在是没办法控制。”

连续过了三关消消乐,温小辉退出了游戏,感觉玩来玩去也就那样而已,没什么意思,他想刷刷微博,又没发现什么比较有趣的八卦,按灭手机,他抬头看向那面玻璃墙。

看了好一会儿的手机,突然发现还不如看老公。

主要是人长得好看,怎么看都看不腻,别说天天看,就是时时看也是看不腻的,温小辉就支着小脑袋直愣愣的看着那个身影,一边看还一边傻呵呵的笑。

正看的好好的,那女人的一个动作,让温小辉一怔,而后脸上的笑容消失。

不知道他们都在聊什么,只能看到两人手里时不时拿过来递过去的一份文件,也正因为文件只有一份,所以那位小姐还会偶尔靠近洛羿,和他共同看一份文件,这些其实都还好,只是这中途似乎是有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洛羿绅士的俯身去捡掉落物,起身之后没多久,对面的女人突然朝着洛羿贴近过去,然后身上抚上了洛羿的头发。

那一瞬间的氛围,在温小辉眼里变得奇怪起来。

洛羿似乎也吓了一跳,但一向镇定的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只是僵住了身子。

女人动作迅速,很快就又挪了回去。

“嗡嗡”声响,洛羿再次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依旧是温小辉发来的消息,他第一时间就点开来看。

——那个,我突然想起来这几天要减肥,还是不吃烤鸭了,我去你们食堂吃点吧,你聊完工作了再来找我吧。

朝玻璃墙外看去,爱人果然已经不在那里了,洛羿微不可察的蹙了下眉,对面的女人也顺着他的目光看了看外面,发现温小辉已经不见了踪影。

看看手表,发现都已经十二点了,女人将桌上的文件整理好拿在手里站起身:“好了,我也不打扰洛总了,都已经十二点了,您爱人肯定等您等急了,那我也不要求您请我吃饭了,先走啦,等产品制作出来以后我会第一时间让人送到您家里去的。”

“好的,谢谢。”

到了食堂,洛羿一眼就锁定了最角落的那个座位,他快步朝那里走去。

“等急了?”

“没,还好,也没等很久,感觉你们这里的菜都挺不错的,就随便点了点,快吃吧,一会儿该凉了,你们这儿空调打的还挺低的。”

不对劲。

“好,那我下班带你去吃烤鸭,餐厅已经定好了。”

“啊?哦。”

有问题。

两句话下来,洛羿明显感觉到温小辉的反常,没有平时的热情,说话时半个眼神也没分给自己,还有刚才的微信消息,他明明不喜欢在食堂吃饭却突然要来吃食堂,怎么想都让洛羿觉得不对劲。

他放下手中的筷子,转身面向温小辉,并抬手捏住他的下巴,强制性的把温小辉的脸转过来,用深沉的眸子死死盯着温小辉的眼睛看:“你怎么了?”

温小辉眨眨眼睛,表情还有点茫然,两腮的肉肉被洛羿的大手捏的挤在一起,小嘴巴都撅了起来,他摇摇头嘟囔着回答道:“没,没怎么啊?”

那张小嘴实在是太过诱人,洛羿没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把温小辉嘴上的口红蹭到自己的嘴上了一点:“你好像不太开心。”

“没有吧……”

说话时那张撅起的小嘴像小金鱼一样,看着软乎乎水润润的,惹得洛羿还是没忍住,又凑上去亲了一口:“不开心的时候要跟我说,所有关于你的事,都要跟我说,知道吗?”

虽然亲亲是很甜蜜的事,但是被人这么捏着腮帮子亲多少让温小辉有点不耐烦,他把洛羿的手拍开,给了他一个根本没有杀伤力的白眼后,继续低头吃饭。

这顿饭吃的很是沉默,一向话多的温小辉只是寥寥说了几句,其余时刻竟然真的就是在埋头苦吃,好像这一桌子菜全是山珍海味一般,吃完饭洛羿想带他回办公室一块儿午睡,却被温小辉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还吞吞吐吐的解释道:“那个,我,我突然想起来,就是,就是我有个特别好看的眼影盘借给小妈了,对,他,他让我一会儿去拿,我都跟他约好了,所以我得先走了,你,你好好工作啊,拜拜~”

说完,他也不等洛羿回话,转身一溜烟的跑了。

自己当老板的好处就是:哪怕没到下班时间,也可以说走就走。

毕竟对于洛羿来说,工作只是一个消遣,他的中心永远只有温小辉一个,他们之间的任何问题都不能拖到第二天再去解决。

正要去丢垃圾的罗睿一出门就迎面撞上了急匆匆赶来的洛羿:“洛羿,你来了。”

“嗯,罗睿哥,我来接小辉哥。”

“嗯嗯,他就在里面坐着呢,不过……他好像还在生你的气,你要不……等会儿再过来?”

“不用了,我现在就带他回去,你知道他为什么生气吗?”

“我只知道他是生你的气,至于因为什么生气我就不知道了,他没跟我说。”

“好,麻烦你了罗睿哥。”

“一点也不麻烦,那……那你好好跟他说啊,你们俩别吵架……”这两年来看着他们两人的相处,罗睿放心了不少,但他对洛羿的阴影并没有减少太多,也就不希望他俩吵架。

温小辉塞着耳机趴在桌子上听歌,忽然左耳一空,温热的触感贴上他的耳垂,随即就是那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老婆。”

这声老婆恨不能把人苏死,温小辉的耳朵都麻了,一个激灵直起身子:“你,你怎么来了?”

洛羿拿起一旁温小辉用过的叉子,挖了一块桌子上被他戳的不成样子的蛋糕塞进嘴里,接着按住温小辉的后脑勺,俯身跟他交换了一个蛋糕味的吻。

“今天没什么事,想早点下班,带你去吃好吃的。”

“哦……好。”

“那就去我今天中午定好的那家烤鸭店吧。”

“……还是算了吧,我突然没那么想吃了,咱们直接回家吧。”

“好,都听你的。”

这种奇怪的气氛在两人到家之后被彻底打破,实木房门被关上的刹那,洛羿两步上前,如同野兽捕猎,从背后将温小辉拦腰抱起,又是几步到沙发前,狠狠地把人压在沙发上,那架势,跟在甜品店时温柔的模样截然相反。

这把温小辉给吓坏了,他慌忙用手抵住洛羿的胸膛推拒着:“洛羿!你,你干嘛!”

洛羿的脸阴沉的吓人,他的手指轻抚温小辉的脸颊:“小辉哥,我想知道你今天不开心的原因。”

温小辉尽力平复自己的呼吸,别开脑袋不敢直视洛羿:“我不是都跟你说了我没事,你别压着我。”

对于温小辉,洛羿有时候极度耐心,有时候又完全没有耐心,简直是个极端,正如此刻,他就是完全没有耐心可言,几年前的矛盾让他不允许自己和温小辉之间在出现哪怕一丝一毫的裂缝,这甚至已经成了他的执念。

“我不喜欢你撒谎。”

温小辉也被激的有了脾气,猛的用力推开洛羿,起身就要走,奈何他的力气哪里能跟和洛羿比,他这边刚起身,又被洛羿抓住他的双手重新压了回去,当然,这次一起压下来的还有铺天盖地的亲吻。

凶狠的亲吻差点让温小辉背过气去,眼圈都泛了红,看起来可怜极了。

光是看爱人这么一个软萌的样子,洛羿的急躁就已经消去了一大半:“说不说?”

“今天中午,那个女的,她,她是谁啊?”

没得到回答的洛羿有些不快的眯了眯眼睛,沉默片刻,还是选择先回答温小辉:“她是我们公司最近要投资的一家企业的总设计师,挺有名的,你应该见过,叫林悦。”

回想起今天那个女人的相貌,温小辉终于想起,之前去参加的一个宴会上确实是见过的,那天他还在宴会上听说这个林悦居然就是他最喜欢的一家化妆品公司的总设计师,特别有才华。

“那你们今天在办公室说什么了?居然说了那么久?”

听到温小辉这个问题,洛羿不自然的皱了下眉,而后避重就轻的回道:“没说什么,只是在洽谈一些合作事宜。”

温小辉:“靠!少他妈胡扯!谁家公司谈合作还卿卿我我的?!她都快贴到你身上去了!她还摸你的头!你还好意思说!好意思问!你他妈是不是特别喜欢跟她这样暧昧啊!人家贴上来你躲都不躲!你还凶我?!凶个屁啊凶!操你大爷的……洛羿你个傻逼!放开我!”

越说越难受,温小辉的泪都涌出来了,想挣扎起来揍洛羿吧,又被他压在身上按住双手根本动弹不得,气的只能把洛羿一顿痛骂。

而洛羿这才反应过来温小辉这一下午生气的原因,他终于松开了对温小辉的钳制,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神情看着温小辉:“所以……小辉哥是在吃醋吗?”

“吃你大爷!!!艹!我他妈现在不想跟你说话!!!”

两级反转,原本处于上风的洛羿现在落了下风,他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到自家爱人是因为吃醋所以生日自己的气,不理自己,这下子是彻底惹毛了温小辉,洛羿心里又是开心又是焦急,情急之下一把揽过温小辉的细腰,温小辉直接直接被洛羿拽的坐进他怀里。

“老婆,我错了,你别生气。”

“晚了!我现在特别生气!我不想跟你呆在一块了!你跟你的狐狸精过去吧!”

“好,那我就跟我的狐狸精过。”

“你!!你个混蛋王八蛋!唔……”

夫夫闹矛盾,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在床上打一架,一架不够就两架,打累了就没力气闹矛盾了。

打架的效果确实不错,累的一根手指头都抬不起来的温小辉乖乖的趴在洛羿身上缓气,始作俑者还笑的一脸得意,揉捏着他手感一流的皮肤,一边哄一边道:“小辉哥,别气了好不好?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对你发脾气的,我只是太害怕了……我怕你遇到事情不跟我说,或者我做错了什么你独自生闷气,慢慢的把烦心事越堆越多,最后会离开我……”

“至于今天中午的事,我跟你发誓,我绝对没有跟林悦有哪怕一丁点的瓜葛,而我之所以单独跟她谈合作,是想在你生日的时候给你一个惊喜,所以不便跟你说,你看到她摸我的头,是因为你今天早上给我抹水乳的时候,怕沾到头发上所以给我带了发卡,但是后来你忘记给我取下来了……”

可算是缓过气的温小辉睁开眼睛,思考洛羿的话,想起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登时羞红了脸,好家伙,合着他烦恼了一个下午,还脑补出了几百种洛羿给自己戴绿帽子的情形,结果起因还是因为自己,这也太丢人了。

“我……”温小辉现在只想给自己一拳:“我困了……”

洛羿亲亲他的额头:“那就睡吧。”

那一晚上,洛羿开心的有些失眠。

自从他们和好以后,从来都是他提心吊胆的担心温小辉被人抢走,或者温小辉会不会喜欢上别人,吃醋与洛羿而言根本就是家常便饭,他甚至不止一次想要把温小辉锁在家里,只能自己看,可同样的心情,他却没有从温小辉身上感觉到。

所以他一直觉得温小辉对自己的爱不如自己对他的爱。

温小辉是自由的,是潇洒的,他像风,像水,你感受得到,摸得到,看得到,却唯独抓不到,也控制不了,所以谁也不能理解洛羿内心的患得患失,他极度缺乏安全感,所以他甚至不允许他和温小辉之间有一点风吹草动。

可是今天他才发现,原来他的爱人,也会因为他和其他人接触过密而吃醋,哪怕只这一次,洛羿也兴奋不已。

怀中人安睡沉沉,洛羿第一次觉得他的全世界也在朝他飞奔而来。

评论(18)

热度(149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