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仔小布衣~

永别吧……

【洛温】洛羿也玩洋娃娃(下)

“等下陪我出去玩,你就顶着脸上的口红去吧你!让你偷袭我!这就是给不听话的小朋友的惩罚!”


●结局之后甜蜜日常


————————————————————


为了防止擦枪走火,温小辉迅速脱离了便宜外甥的怀抱,滑溜的跟条小泥鳅似的,接着拿起了放在床上那件同样新买的衬衫和裤子,朝洛羿做了个鬼脸,一溜烟的跑进了厕所。

比起连衣裙,这件衬衫就中性多了,唯独裤子还是男款,浅绿色衬衫上衣搭个米色修身裤子,简直不要太完美,尤其是衬衫的设计,死死抓住了温小辉的时尚之心。

袖子有点泡泡的意思,材质是欧根纱的半透明材质,只有袖口是和衬衫的身体部分同样的丝绸材质,摸起来非常的舒适,穿在身上也轻薄透气,衬衫的下摆塞进裤子里,直接展现出温小辉纤细的腰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温小辉想着等下出去最好是配一条咖色的腰带。

随手如下头上不搭的星星发卡,把头发上绑好的揪也拆了下来,直接用梳子梳了个三七分,把少的那一侧头发挽在而后。

妆容本来就比较浅淡,没什么需要改的。

情侣间的默契有时候就是很神奇,温小辉刚打开洗手间的门准备给洛羿看,就见那人已经直愣愣的堵在洗手间的门口,一副就等他出来的样子,温小辉还吓得顿了顿。

洛羿没给爱人反应的机会,他直接俯身蹲下来,双手穿过温小辉的腰间。

在温小辉还在茫然的时候,只觉得自己腰身一紧,他低头一看,原来,洛羿正拿着一条咖色的腰带熟练的系在温小辉的裤腰上。

“哎?你怎么知道我……哎——”

正惊讶对方跟自己想法同步的时候,洛羿已经借着蹲下的姿势,双手一左一右捞起温小辉的双腿,轻轻松松的把人抱了起来。

转身走几步,来到化妆桌前,把人放在桌面上,再次化身亲亲怪,吻住对方软软的唇。

这是一个浅尝辄止的吻,点到为止,没有出格,温小辉抬起双手捧住洛羿那张360度无死角的好看的脸,装作很凶的样子质问道:“洛羿,我发现你现在是越来越过分了,居然都敢强吻我了?”

洛羿光是眼睛里都带着丝丝缕缕的笑意,他就任由温小辉捧着自己的脸,仗着自己长得好看,也仗着温小辉最吃自己这一套而为所欲为:“我只是继续刚才没做完的事而已,难道小辉哥不喜欢吗?”

他是指温小辉刚才从他怀里溜走的事,洛羿原本想吻他,结果这人跑的比兔子都快。

如洛羿所想,温小辉确实十分吃他这一套“美男计”,根本不打算跟他计较,反而对着洛羿这张俊脸狠狠亲了几口,在那张好看的脸上留下好几个口红印。

“等下陪我出去玩,你就顶着脸上的口红去吧你!让你偷袭我!这就是给不听话的小朋友的惩罚!”说完,他推开挡在身前的洛羿,从化妆桌上下来。

洛羿一脸无所谓:“好啊。”

刚才只顾着亲,这会儿洛羿才开始认真看着温小辉现在的穿着。

依旧是非常合适的,衬衫的剪裁和版型都很正规,加上合适的尺码,不仅能够突出温小辉原本就亮眼的身材,还能衬得温小辉的身体线条更加优美,再配上这条修身的阔腿裤,拉长腿部视觉感,显得温小辉高高瘦瘦,好看极了,这让洛羿瞬间满足感和成就感爆棚,连学业和事业的成功都没有此时此刻更让他觉得快乐。

他不喜欢给自己打扮,却钟爱于为爱人打扮。

总之就是洛大佬的快乐,别人不懂。

温小辉对着镜子重新补了一个跟衣服颜色更搭一点的口红,又看向洛羿问道:“这套怎么样?是不是很帅?”他一边说还一边朝洛羿来了一个甜甜的wink。

洛羿点头直夸:“这套衣服很适合你,特别帅气。”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而且这个衬衫真的好戳我啊,设计也太好了吧?老公你真的眼光太独到了!”

“我还是那句话,小辉哥本来就好看,所以穿什么都好看~”

“噗……你真的很夸张哎洛羿羿同学~”

“不夸张,小辉哥,你看。”洛羿走过去,双手搭在温小辉的肩膀上,示意他对着镜子,然后认真道:“先不说你的脸蛋,光是身材就已经很好了,除了偏瘦点没什么缺点,所以这套衣服穿在你身上才会那么合适,但凡是个160斤的人来穿,就肯定穿不出你身上的效果。”

“再来就是你的肤色,小辉哥你这么白,所以什么颜色都驾驭得住,像这种浅色,稍微黑一点的人穿,肯定就更显黑了,而你就不同,你穿上之后,不仅依旧白的发亮,气色看起来也不一般的好,连衣服都被你的肤色提亮了几个度。”他说的过于认真,还一条一条的拆分所有的优点来说给温小辉听。

“那么,最后再看小辉哥的脸蛋,我只有四个字——锦上添花。”

这一通甜言蜜语糖衣炮弹打的温小辉恨不能立马飘上了天,哈哈大笑起来,一边笑还一边道:“你这都跟谁学的啊,小嘴吧嗒吧嗒的这么会说~拍我马屁啊?”

“我没拍马屁,我说的可都是真心话。”

反正拍不拍马屁的也无所谓了,温小辉很开心。

选来选去,温小辉最终还是决定穿那套蓝色裙子出去,他实在是太喜欢那条裙子了,简直不要太好看,换好以后他和洛羿下了楼准备出门去玩。

终于换掉了那双跟他现在完全不搭的拖鞋,换上了一双小白鞋。

温小辉也不是个自私的人,他不仅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还精心的给洛羿做了个造型,洛羿穿了件白T和蓝色背带裤,刚好就跟温小辉身上的裙子相配,他自己还随手往头上盖了个黄色渔夫帽,妥妥的一枚阳光小奶狗。

但是温小辉忘了一件事,一直到走在大街上被来往的路人指指点点捂嘴偷笑的时候才发现不对劲。

就算是平时穿的再奇怪,也没像今天一样的情况,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在第五次被路人“嘲笑”后,温小辉停下了脚步,开始低头看自己身上到底有哪里不对劲,还掏出手机打开摄像头对着自己拍,看看是不是脸上的妆花了。

“怎么了小辉哥?”洛羿疑惑的问道。

温小辉扭头对洛羿道:“老公,你看我是不是……”

好了,不用问了,温小辉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我靠!你脸上……你脸上的口红怎么不擦掉啊!”

洛羿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唔…不是你说今天让我顶着这个跟你出来吗?你还说这是对我的惩罚。”

就算是在床上主动勾引洛羿也不害臊的温小辉,却因为爱人脸上那三四个自己亲上去的口红印而羞耻不已,脸都红成番茄了,赶紧从洛羿胸前的挎包里摸出一包湿巾,抽出来就往洛羿脸上糊。

恶狠狠的擦着爱人的脸,还凶巴巴的小声在爱人耳边骂到:“你和小兔崽子!床上的时候你怎么不听我的?!这个时候给我玩乖宝宝那一套了?!烦死了!!”

被骂了还美滋滋的洛大佬荣获今晚的沙发一日游。

评论(2)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