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仔小布衣~

永别吧……

【洛温】洛羿也玩洋娃娃(中)

“你想穿多短的裙子都没问题,但是能不能出这个门,就难说了……”


●结局之后甜蜜日常


————————————————————


只开了一半的窗帘却还是让屋子里亮堂堂的,摆脱平时朝九晚五的上班时间,俩人在床上一觉睡到自然醒,甚至还迷迷糊糊的一起赖了会床,直到都饿的肚子咕咕叫,才一同从床上爬起来。

洛羿率先洗漱好下楼去准备早餐,独留温小辉慢慢悠悠,磨磨蹭蹭的穿衣洗漱,等他下楼之后,洛羿饭都已经做了大半了。

闻到香味的温小辉走进了厨房,粘人精一样的从身后搂住了洛羿,洛羿放下手中的锅铲,转过身跟温小辉接了个吻,随即俯身托着屁股蛋子将人抱了起来,温小辉配合的用双腿缠住洛羿的腰,搂住洛羿的脖子,将脑袋往洛羿的肩窝里一埋,闭上了眼睛补起了觉。

被干扰也没停下来的洛羿转回去重新拿起了锅铲继续做饭,等香喷喷的菜炒好了之后,他关了火,抱着温小辉来到客厅,把人轻轻放在沙发上,亲亲怪一样的又接了个吻:“乖,想睡的话先在沙发上再睡一小会,我盛好饭叫你。”

“嗯……好……”温小辉带着气音懒懒的回答。

本来确实想再睡一会儿的,可是躺在沙发上后反而又睡不着了,温小辉还是坐了起来,缓了缓神,他的视线定在了茶几上。

几个一看就很高档的礼品袋整整齐齐的放在茶几上,有大有小,温小辉瞬间被勾起了好奇心,顿时也不困了,倾身去够茶几上的袋子,开始一个一个打开看起来。

有衣服,有鞋子,有首饰,有化妆品……

“小辉哥,可以吃饭了。”

“来啦。”

餐桌上已经摆好了两碗热气腾腾的阳春面,另外还有一盘子煎的香喷喷的培根煎蛋和一盘子清炒西蓝花。

简单又不失营养的早餐让人心情大好,温小辉立马拿出手机拍了个照片上传微博,开启美好的一天。

迫不及待的捧着碗喝上一口面汤,打开味蕾的同时也大大激发了食欲,温小辉拿起筷子享用起了美食,洛羿看着吃的开心的温小辉,心里的满足也多的要溢出来。

“怎么样?味道还行吗?”

温小辉点头:“很好吃!比到店里买的还好吃!”

洛羿夹起一片煎蛋放进温小辉的碗中:“好吃就行,多吃一点。”

温小辉吃了吃了小半忽而停了下来,自然的抽了张纸擦了擦嘴,对洛羿问道:“对了,客厅茶几上那些,是给我的吗?”

洛羿朝他笑:“嗯,都是给你买的。”

“哇~你怎么这么贴心啊~又买这么多东西给我,我都要被你宠坏了——”

“我巴不得把你宠坏呢,这样就不会再有人跟我抢你了。”

“噗……小心眼~”

洛羿是不想让温小辉的洗碗的,他总认为温小辉的那双手应该去做更合适的事,反过来,温小辉也同样不想洛羿洗碗,他觉得洛羿平时已经很忙了,还要各种花心思照顾自己,像这种家务也不能总让他做。

所以两年前俩人就已经达成一致,买了洗碗机回来,这下就方便了许多。

享用完美味的早餐,洛羿和温小辉一同将碗筷桌面收拾干净,然后来到了客厅,一起看昨晚洛羿买回来的各种物件。

“哇——洛羿,这裙子好好看!”

“啊!这个这个!这个衬衫也太绝了吧?”

“哈哈哈哈,这个耳钉简直了,好可爱~”

每拿出一样东西,温小辉都兴奋的无以复加,开心的跟个小孩儿似的,洛羿就坐在一旁支着脑袋看着温小辉,眼中的宠溺和幸福都掩盖不住。

最后,温小辉拿出了最后一样东西。

那是一本相册。

而且是一看就很普通,没什么太大亮点的相册,就好像那种夜市小摊上面DIY的手工相册一样,没什么价值可言。

原本一直盯着温小辉看的洛羿,在那本相册被拿出来之后,突然僵了一下,随即坐直了身子,温小辉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专注的看着那本相册:“这是?”

他下意识的将相册翻开来看,打开后的第一眼,就是一张两人坐在沙发上紧贴在一起的照片,温小辉一下子就定住了,愣愣的看着那张照片,久远的回忆立马涌上心头。

这是他和洛羿一起拍的第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温小辉阳光可爱的笑容和一旁几乎是面无表情的洛羿,彼时的洛羿还穿着学生感十足的白衬衫,稚嫩的脸上却带点跟年龄完全不符的成熟。

温小辉甚至还记着当时拍完那张照片后,洛羿对他说的话:“你是除了妈妈以外,第一个跟我拍照的人。”

现在想来,洛羿当初的许多话,并不算是谎言,至少这一句是真真切切的。

心脏突然有点酸酸的,温小辉抬眼朝洛羿看去:“这个照片……”

身子一轻,坐在一旁的洛羿已经把人抱在了腿上,他的双臂环住温小辉的腰,在他脸上亲了亲:“嗯,是我们拍的第一张照片,小辉哥还记得吗?”

温小辉:“当然记得,噗……嗯——你还别说,现在看看你十五六岁时候的样子,还挺清纯的呢,好看。”

洛羿被他这个评价逗得直笑:“你说的我好像是个小姑娘一样。”

温小辉抬手捏住洛羿的好看脸蛋:“我看你就是个小姑娘。”吐槽一番后,他又用手指挑起洛羿的下巴,学着一副流氓的语气道:“美女~叫声老公来听听?”

明明比起洛羿来,此刻的温小辉可能看起来更像是美女,可是他现在的神情,妥妥的小流氓调戏良家妇女的样子,一双勾人的圆眼带着笑意和挑逗,眉毛微微上挑,扬起的红唇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像个淘气又精明的小狐狸,这可把洛羿一下子就迷的有些恍惚,美人在怀,也就不可避免的起了点反应。

一个没忍住,洛羿伸手按住温小辉的后脑勺,凑上去就吻,把这个撩死人不偿命的小狐狸精吻得七荤八素,上气不接下气。

这充满了欲望性质的吻让温小辉还有点发毛,毕竟大白天的,多少有点……

折在洛羿胸前的手用了点力,把人推开,温小辉脸都憋红了,偏偏洛羿只是呼吸稍微乱了一点,他微微一笑,仿佛是个勾魂夺魄的妖精,紧接着,他的唇贴着温小辉的耳朵低声道:“老公~”

这一声老公喊的温小辉半个身子都麻了,原本就憋红的脸又红了一个度,红的发粉,他猛的别开身子,捂住耳朵,震惊的看着洛羿:“你……!”

什么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洛羿直接以行动来讲解这句话的含义。

看着爱人撩人不成反被撩的害羞模样,洛羿内心的满足感不断上涨:“怎么样?喜欢吗?”

温小辉不想跟他纠缠下去了,小脸一扭,又看相册去了:“哼,虽然你是好看了点,但是还是没有我漂亮~”

“嗯,没你漂亮,不仅是我,世界上的所有人,在我眼里都不如你。”

“真的?”

“真的。”

“那跟我姐比呢?”

“妈妈是很好看,但她是女人,你们两个人没有可比性,所以,还是你好看。”

听听,这回答速度和表达方式,根本让人挑不出一点毛病,温小辉笑的花枝乱颤,揉揉洛羿的脑袋夸奖道:“就你会说话!”

“这不是会不会说话的问题,就算妈妈在,她也会觉得小辉哥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嗯~说的对,我姐可喜欢我了,她肯定也觉得我好看!不过……这张照片,你居然还留着……”

“嗯。”

相册一页一页翻动着,温小辉不再说笑,认认真真看了起来,洛羿也就这样抱着他看了起来,相册里,从最开始的第一次拍照,再到后来的各种时间,各种地点的合影,每一张,都是两人的身影。

“你……你怎么会想起来做这个相册啊?”

“商场一楼有个小集市,是专门现做相册的,当时经过,觉得挺有趣的,就随便做了一本。”洛羿那好像是无所谓的语气,仿佛真的就是他随便做来消磨时间的,可就刚才看到的相册中所有他们以往相处的照片,温小辉就知道对方根本不是随便做来玩的。

温小辉笑眯眯的看着洛羿的眼睛:“哇~原来你这——么这么爱我啊?”

洛羿也笑眯眯的回视,那双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爱意:“嗯,我很爱你。”

温小辉用力抱住洛羿,心跳声震耳欲聋,他缓了口气,坚定的说道:“洛羿,我爱你,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爱你。”

这本相册后来被洛羿放在了四楼的暗格柜中,就好像是一枚解药,让这个原本放满童年阴影的暗格被这本充满爱意和美好回忆的相册整个净化。

要不然怎么能成为情侣呢,洛羿喜欢给爱人买衣服,温小辉喜欢穿爱人给买的衣服,所以根本就是天生一对。

这条天蓝色的连衣裙让温小辉那叫一个爱不释手,当即就要换上看效果,于是两人一同回到卧室去,温小辉去重新洗个脸做个护理,洛羿就贴心的帮他把化妆品准备好。

前段时间他刚染了一个茶色头发,是那种浅咖色,他拿着夹板把头发给拉直,发尾来了个内扣,最后在头顶扎了一个小揪揪。

洛羿在一旁一声不吭的看,中途递过去一个皮筋,还在发饰盒子里挑了个黄色的小星星发卡递给温小辉,之后又在温小辉化妆时,去衣帽间挑了些可以搭配裙子的其他配饰。

裙子的风格比较偏文静一点,温小辉就没化特别浓的妆,差不多了之后他就拿起裙子准备跑到厕所里面去换,却被洛羿一把拉住:“在这里换就好了,厕所里多不方便。”

温小辉拍开那只手,翻了个白眼:“少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在这儿换,我脱完衣服怕是就没机会穿上了吧?”

洛羿被揭穿心思也不恼,只好松开了手,悠悠的说道:“原来我在小辉哥心里是这种人嘛?”

温小辉懒得理他,哼了一声,进了洗手间,然后砰的一声关上门并反锁。

再怎么说温小辉也是个一米七多的男孩子,女装的M码穿着还是稍微有点短,不是小,就是短。

就像是,如果是是个普通一米六左右的女孩子来穿,长度就是差不多在小腿中间的位置,可是温小辉来穿,就是刚刚好到膝盖。

让温小辉补得不得不承认的是,洛羿的眼光真的是相当的独到,镜子里的自己温小辉自己都有点不敢认,这裙子就好像是为了他量身定做的一样,除了短了点,其他的都没问题,适配度高到爆表。

尤其是他还顺带把洛羿给他搭配好的配饰拿进来一起换上的时候,白色的花边袜子,米色的圆包,还有一条白色的蕾丝锁骨链,锁骨链的中间还坠了一颗水滴形状的水晶石,跟小公主也没什么差别了。

就是脚上的拖鞋过于眨眼。

洛羿看到从洗手间出来的温小辉后,眼睛都直了,跟他想象中的样子不相上下,可实实在在看到这条裙子穿在温小辉身上后,又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温小辉兔子一样的蹦跶到洛羿面前,为了更好的展示,还原地转了一圈:“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

洛羿笑的眉眼弯弯:“嗯,超级好看。”

“怎么每次你给我挑的衣服都这么好看啊?”

“主要是人好看,所以穿什么都好看。”

“噗……哈哈哈哈哈哈,嘴这么甜啊?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是嘴甜,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哎呦,不过我真的都已经好久没穿过裙子了,我以前经常跟小妈一起穿那种辣妹短裙出去嗨皮的。”

原本还笑的灿烂的洛大佬听到这句话突然就绷住了脸:“那种短裙,还是少穿吧,万一哪天磕到碰到就不好了。”

温小辉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只顾着欣赏镜子中的自己:“还好吧,我之前穿倒是没……”话说到一半,他才有所感应,瞄了一眼身旁的洛羿,开始“阴阳怪气”道:“哦~~洛总,你究竟是怕我磕碰到腿?还是根本就是吃醋不让我穿短裙啊~~嗯?”

洛羿挑了挑眉:“我可没这么说,小辉哥可不要冤枉我,你想穿就穿,穿多短的裙子都没关系,但是……”

腰身一紧,温小辉后退了一步,被洛羿从背后拥住,随即就是那带有明显威胁性的话语传入温小辉的耳中:“但是你能不能出的了这个门,可就难说了。”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