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仔小布衣~

永别吧……

【洛温】洛羿也玩洋娃娃(上)

●结局之后原著向

●纯甜饼


————————————————————


忙了一天的工作后,终于迎来了下班时刻,年轻的总裁扭了扭脖子,从办公椅上起身。

跟爱人和好后已经过去了两年多,这两年来的沉淀让他不仅在感情上如鱼得水,也因为感情的顺利,让他在自己的事业上游刃有余,年纪轻轻的就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没有带手表的习惯,坐电梯的时间,洛羿掏出手机,先瞄了一眼时间,一边想着今晚给温小辉做什么美食,一边点开了手机定位,准备去接温小辉。

说来也是让人有点打怵,两年来洛羿唯一没能改变的,就是对爱人的——全方位监控。

好在对比以前而言,倒是没那么疯狂了,这么做的主要目的,其实也是为了保护温小辉而为之的,有备无患。

正看着定位,微信突然弹出一条消息,正是温小辉打来的语音通话,洛羿立马按下了接听:“小辉哥。”

电话那头欢快的声音响起:“洛羿,你是不是已经下班了?”

“是,我刚下楼,现在去开车,你在工作室吗?我去接你,晚上想吃什么?”

“啊,我正想跟你说呢,那个,我今天带公司的员工去团建聚餐,然后一吃完饭还要去唱歌,所以就不回去吃饭了。”

“哦,好,那我现在去找你。”

“哎呀不用啦老公~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热闹的地方,你不用特意过来,明天周末,我只陪你,所以委屈你一下下自己吃个晚饭吧,我会尽量早点回去的~”

“好,那你少喝点酒知道吗?”

“嗯嗯,知道知道~”

洛羿听着爱人软乎乎的声音,脸上是难掩的笑意:“别总是答应的那么好,答应了就要做到,喝太多了,你难受,我也会心疼的。”

脱口而出的情话让电话另一头的温小辉微微红了脸,心里满是甜蜜:“哎呦~你真是越来越啰嗦了。”

“那你记得等下位置发我一个,结束了我去接你。”

“好~”

挂了电话,洛羿有些小小的遗憾不能和爱人共进晚餐,但想了想爱人明天可以陪自己一整天,他就没那么计较了。

一个人吃饭,洛羿也就没有那么讲究了,他想起今天看到的一家大型连锁商场的合作文件,对方老总还让秘书特意来约自己吃饭,想聊聊合作投资的事,时间应该也就是下周四,想到这里,洛羿决定去那家商场解决掉晚饭,顺便进行一番考察。

不得不说,这个虽然商场新开不久,但无论是装潢,还是选址,都确实属于优秀的一方,因此来来往往的顾客特别多,尤其是今天周六,所以无论是学生还是工作党,都有着空余的时间来玩乐。

洛羿一身正装,白衬衫加西裤,手臂上还挂着西装外套,此时站在这人群之中,还多少有点格格不入。

随便在商场里的餐厅吃了个饭,他就开始在商场闲逛起来,一边逛,一边在脑中计算这里的人流量,每个店顾客的进店率及消费水平,通过这些来大致计算出这整个商场每个月能够得到的利润,看看有没有投资的必要。

从五楼下来到三楼就是服装区,这一层的灯光打的很足,即便商场的空调打的很足,也难以彻底消除灯光带来的热感,洛羿随手解开了两颗衬衫的扣子,脸颊泛出薄薄的红。

按理说一个年轻大小伙子,肯定会赶紧离开这个地方,去更适合自己的电玩区,可是洛羿偏偏与众不同,他竟然毫不犹豫的走出扶梯,在这三楼服装区逛了起来。

很快,他在众多服装店中找出自己最感兴趣的一家店,悠哉悠哉的走了进去。

刚才在橱窗外面就看到了这家店的模特身上,穿了一件很有特色的衬衣,这种风格让他觉得很新奇,所以决定进去逛逛看,有没有喜欢的。

当然,这个喜欢,不是普通的喜欢。

公司里的人都知道,年轻有为的洛总,家里养了一位娇妻,平日里工作一丝不苟,整天冷着一张脸能吓死人的老板,只要接到老板娘电话或者看到老板娘来找自己,那就笑的跟朵花似的,恨不能把老板娘往死里宠。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洛总不仅宠老婆,他还喜欢打扮老婆。

就像他曾自己说的那句:“我一直难以理解,人类前仆后继的在衣服上换花样究竟有什么意义,但是有了你我就明白了,我喜欢看你穿着好看的衣服,喜欢看你因为穿着好看的衣服而高兴的样子。”

这种感觉,就像是七八岁的小女孩拥有了一个洋娃娃一样,想把所有漂亮的衣服都给洋娃娃换上一遍,看着自己最喜爱的洋娃娃穿着各种漂亮衣服的样子。

而温小辉,就是洛羿喜欢的洋娃娃。

不,不止是喜欢。

眼前一亮,洛羿走到这家服装店的一处拐角,伸手将挂在架子上的一条连衣裙拿了下来。

那是一条天蓝色的裙子,但是裙摆处是蓝白渐变,裙子整体的设计是比较简洁大方的,宽肩带无袖设计,方领,但是领口是一圈白色花边,花边的边缘还点缀了一圈小珍珠,裙子本体上还有白色的立体的茉莉花。

端详着这条裙子,洛羿甚至已经想象到了温小辉穿上后的样子,跟他最近染的茶色的头发也很搭。

一旁的导购眼尖的看到手里拿着裙子已经看了足足三分钟的洛羿,热情的迎了上去:“先生您好,这条裙子是我们店刚出不久的新款,需要为您详细介绍一下材质什么的吗?”

洛羿半点目光也没分给身旁喋喋不休的导购,他仔细的观察着裙子的整体,看看是否有什么其他的瑕疵。

导购说了半天也没得到洛羿的一句回话,她也不恼,继续搭着话:“先生是要买给女朋友的吗?”

听到这个问题,洛羿才有了反应,但他依然没有看导购,只是勾了勾唇说道:“是男朋友。”

这个回答让导购一愣,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那双瞪大的眼睛里满是惊讶。

直到洛羿把裙子递到她的手里:“这条裙子,麻烦帮我拿一条新的,m码就好,这条侧面的缝合处有点脱线了。”

导购这才回过神,立马点头,准备去小仓库拿条新的给客人包起来,只是还没等她走两步,就又被叫住了。

洛羿指了指进来之前看到的橱窗模特,又道:“还有那个模特身上的衬衫,也是m码,拿一件。”

“好的先生。”

趁导购去拿衣服的时候,洛羿又走到另一处,想着既然买了衬衫,就顺便再搭一条裤子。

衬衫的颜色是浅绿色,袖子是透明的欧根纱材质,洛羿觉得可以搭一条米色的裤子,最好是修身的,温小辉的腿又细又直,穿修身的裤子可以显得他的线条更加性感好看。

有了想要选择的目标,就能找的更快的一些。果不其然,他没一会儿就找到了一条符合他心意的裤子。

抬手就准备把裤子取下来,只是突然一只手闯进了他的视线,和他想要去拿裤子的手相交,他立刻抬起了头,与手的主人交换了视线。

“洛,洛羿?”

“程秀哥?”

两人不约而同的感到一丝意外。

洛羿率先露出了一个温柔绅士的笑,李程秀也放松了下来,朝洛羿微微颔首。

作为同样拥有伴侣的李程秀,今天是来给邵群买衣服的,前两天他跟邵群因为工作的事儿闹了点小矛盾,原因是他工作有点太拼,把自己累的狠了,结果晕倒在公司,把邵群吓得不轻也气的不轻,这才吵了两句,说到底还是他的问题,让邵群担心,这两天邵群都对他有点凶,李程秀这才决定,买个礼物哄哄自己家的这位“大宝”。

本来想约小辉陪他一起来买的,李程秀觉得,小辉的眼光肯定比自己要好很多,知道买什么合适,可是小辉说今天有事,没办法陪他,李程秀也只好自己来逛商场。

思考了半天,还是决定送点实用的,李程秀想起邵群新买的西装还没有穿过,说是没有合适搭配的领带和衬衫,他就想来买个领带和衬衫,刚看中一件还行的,正想去拿,结果就撞上了洛羿。

还真是凑巧。

“Adi他,没和你一起吗?”

“嗯,小辉哥今晚带员工团建,我不太喜欢吵吵闹闹的,所以没跟着去。”

“哦,这样啊。”

“程秀哥也是自己来的吗?”

“嗯,是,我想,买件衣服。”

他们俩都不是什么多话的人,随便聊了几句就停了话头,一时间还有点尴尬,这时导购已经装好衣服跑了过来,这才把这奇怪的气氛给缓解下来:“先生,你的衣服已经装好了。”

洛羿点点头,又指了指刚才看中的裤子:“这条裤子,同样的尺码,也拿一条新的。”

导购:“好的。”

看着洛羿挑衣服时毫不纠结的样子,李程秀脑瓜一转,有了个好主意,他深吸一口气,强忍害羞走向洛羿道:“洛羿,我可以请你帮我一个忙吗?”

面对温小辉最在意的朋友之一,洛羿拿出了十二分的友好:“当然可以。”

不好意思的将前因后果大致告诉了洛羿后,李程秀希望洛羿能帮他挑挑衣服,他总觉得,温小辉的眼光就那么好,那他的爱人眼光也肯定很好,总比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纠结半天要好。

洛羿听完要求后欣然一笑,大方的陪着李程秀挑起了衣服。

“这个,黑色的领带怎么样?”

“看起来不错,但是黑色稍微有点死板,如果你喜欢这个上面的花纹的话,倒是可以拿一个同花纹的其他颜色。”

“邵群的,那套西装是黑色的,你觉得什么,颜色,比较合适?”

“酒红色应该也可以。”

“那就配这件衬衫吧?白色,是不是,会百搭一点?”

“是,不过我觉得这个版型不太好,可能会压领,而且款式有点太普通了。”

“那这件,带暗纹的呢?”

“嗯,这件很好,刚好跟那条领带也很搭。”

挑挑捡捡的,耗费了半个多小时,总算选出了又好看又合适的衣服,洛羿还贴心的帮李程秀挑了个领带夹和袖扣,期间他自己又看中了几套适合温小辉的衣服,就一并让导购帮忙包了起来。

为表感谢,李程秀一定要把洛羿的那几件衣服一起付了,洛羿连连拒绝,还明确的说道:“谢谢程秀哥,但是这些衣服是我买来送给小辉哥的,送爱人的礼物,总不能让别人来付钱,虽然您也不算别人,您是小辉哥的朋友,但我还是希望是我亲自买给小辉哥的,就像您亲自买衣服送给邵总一样。”

他一番话说的一如往常般的滴水不漏,让人无法拒绝,李程秀只好多说了几句谢谢,没再坚持帮他付钱:“真的,非常感谢你,改天带Adi,来家里吃饭,正正也说想你们了。”

洛羿:“好的,过两天我就和小辉哥去蹭饭。”

告别后,洛羿又在商场里其他店逛了逛,买了不少七七八八的东西,二楼的化妆品,一楼的首饰和鞋子,等他买完走出商场大门,拿出手机看时间,已经马上要十点了。

把东西整整齐齐的放在车后备箱,他打开车门坐进去,拨通了温小辉的电话。

“小辉哥,你们结束了吗?”

“大家都还在玩游戏呢,不过就快了,他们说玩完这一局就回家了。”

“嗯,那我现在去接你吧?”

“好~你路上慢一点。”

“嗯,等我一会儿,乖。”

时间卡的正正好,洛羿赶到的时候,温小辉刚从KTV出来,他活蹦乱跳的,看起来很开心,洛羿张开双臂默契的接住扑过来的温小辉,俩人都笑的灿烂,然后黏黏糊糊的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温小辉从洛羿的怀里下来,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道:“怎么样?我今天喝了白桃味的啤酒,是不是酸酸甜甜的?”

“是,所以能不能再让我尝尝?”

“不~给~”

被拒绝的洛羿做出一副遗憾的样子,被温小辉揪着鼻头吐槽道:“又开始了是吧洛影帝?”

“我哪有?”

腻歪了好多年的小情侣到现在还是一副老样子,说说笑笑的回到了家,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后,进入了梦乡。

评论(4)

热度(2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