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仔小布衣~

永别吧……

【曦澄】老男人

●现代向甜饼一发完

●旧文重发


找个阳光温顺的对象,是江澄一直以来的理想。

他很清楚自己性子执拗,性格颇凶,脾气也不好,所以对象是一定要找个性子好的,肯定不能跟自己相冲。

年龄最好小一点,这样他也好控制一些,而且也不会管这管那,哄着也方便,小孩嘛,买点东西就行,比自己大的肯定不行,太老……

可是天不遂人愿。

他被一个男人给纠缠上了。

不仅如此,这男的比他大了整整8岁,江澄今年27,这男的35,呵,妥妥的老男人。

这也就算了,这男人简直像是专门来克自己的一般,啥啥都管,还不好哄。

是的,不好哄。

没错,俩人在一起了。

这不能怪江澄,这老男人虽然跟江澄想找的对象相差太多,但性格确实阳光温顺,整个儿一暖男大叔,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这男的长得太帅,帅的太离谱,帅的招人恨……

忘记说,这个老男人叫“蓝曦臣”。

怪不得现在的女孩子都想找所谓“大叔型”男友。

这位蓝大叔是真的很有中年男性的魅力,首先脸可以直接过,其次是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双臂的肌肉线条分明,八块腹肌大长腿。

再来说说家世,硕士学历继承家业,公司总裁,身价千万,有车有房,虽然是个富家公子,但没有一点架子,家里管的比较严,从小就学会做家务,自己的内务自己整理,还会烹饪,而且技术不输五星级酒店的大厨,最重要的是,十分贴心会照顾人。

再来,人家家里也算是书香门第,好几位长辈都是名校的院士,母亲更是高级教师。

也因此他们家里人也十分的开明,知道自己家儿子喜欢男的,也支持他去追求自己的真爱,母亲不止一次催他少管些工作上的事,赶紧找个对象安定下来。

这不,一次合作,认识了江澄,一见钟情。

想尽办法接近,搭话,一点点贴近,不温不火,进攻张弛有度,愣是没过两个月,就把江澄给拿下了。

江澄自己也知道,自己这是上了贼船了。

跟蓝曦臣在一起之后才发现,这老男人心里深沉,根本不像表面那样看着温顺有礼。

占有欲极强,控制欲极强,说一不二,可以顺着你,但你要是过分,他日后都是要从你身上讨回来的,每天洋洋笑意,实际都是装出来的,说白了就是个笑面虎,变起脸来吓死个人。

但他宠起人来,饶是像江澄这种心狠手辣,冷漠冷厉的人,也被轻易降服。

看看,这一大早准时起来做早餐,全是江澄爱吃的,知道江澄喜欢赖床,他会提前15分钟去叫他一遍,然后给他一会赖床的时间,再去叫他一遍,如果还是不想起,就干脆动作轻柔的把人扶起来,给人套好衣服,帮人擦好脸,先把心尖尖抱到餐桌让人吃饭,刷牙洗脸换衣服都等吃好了早饭再说。

殷勤的恨不能干脆把饭喂近江澄嘴里。

江澄可没那个脸皮让他喂,自己乖乖的拿起来吃,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总能让蓝曦臣想起母亲养在鱼缸记得大头鱼,那个腮也总是一鼓一鼓的,加上圆溜溜的大眼睛,萌的不行。

“等会吃完饭我送你去公司,你的车抛锚了,昨天让人拉走了,至少要明天下午才能修好。”蓝曦臣说道。

“嗯。”

蓝曦臣突然抬手放在江澄的额头,随即说道:“脸色怎么这么差,是不是发烧了?”

江澄让他感受了一下,扭头躲开,微微皱眉:“没有,昨晚没睡好……”

蓝曦臣:“跟你说了这几天天冷,晚上不要开空调,你偏不听,昨天晚上还蹬被子,你肯定是有点感冒,一会我先带你去医院看看。”

江澄立马不愿意了:“我不去,都特么说了没事了,就是没睡好,你烦不烦?!”

蓝曦臣:“那一会我给你找点感冒药你给吃了。”

江澄:“我不吃。”

蓝曦臣:“我记得你明天休息。”

江澄:“怎么?”

蓝曦臣:“没事,就是觉得明天你不用出门也可以,反正你平时一休息就是在家里睡觉。”

江澄也不是傻子,听出了蓝曦臣的话外之音,一想到蓝曦臣那可怕的体力,登时心里冒冷汗,妥协道:“药在哪?我自己去找……”

不止是这样,像平时,江澄出去跟朋友聚会,跟合作方喝酒,公司团建等等,只要超过十点再回家,蓝曦臣通常都不会放过他,会跟他“彻夜长谈”一番,让他了解一下事情的严重性。

云深公司的员工也都知道,他们蓝总家里有个宝,原本每天工作兢兢业业的总裁,现在也学会了时不时的迟到早退,偶尔还会旷个工,不过谁让人家是总裁呢,大家私下里也调侃着总裁谈了个对象就是不一样,活脱脱一个宠妻狂魔。

很快,两人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蓝江两家的长辈都很赞同这门婚事,婚期也就很顺利的定下来了,只是结完婚后,江澄其实有点后悔了。

不是因为不喜欢蓝曦臣,也不是因为蓝曦臣对他不好,都挺好的,就是觉得自从结了婚之后,他自己更没有什么自由自在的时间了,每天被管的死死的,还没有反抗的余地。

这个老男人老奸巨猾,他翻起的那点水花都不够蓝曦臣看的,每每都是三下五除二就被抚平了。

平时上个班,老男人给他车接车送,到了公司门口下了车,还必须亲完他才能下车,不然他就锁车门,任你怎么折腾也出不了这个车门。

中午吃饭必须视频,老男人过于了解他,江澄这个人,就是有时候忙起来总忘记吃饭,等忙完了想起来,早就过了吃饭的点,他往往又是觉得不饿,干脆就不吃了,合并到晚上在吃,胃都是这么折腾坏的,所以中午蓝曦臣的视频会准时打过来,发现他没按时吃饭,或者吃的不好,吃的少,要么就定一份餐让人送过去,要么就是他亲自跑一趟到江澄的公司,把人揪出来带到饭店吃饭。

有一次,这边江澄正跟合作方谈事情,也没注意时间,蓝曦臣突然间开门走进来,朝合作方的老总笑笑,然后解释道:“不好意思,我家小孩胃不好,中午到点该吃饭了,我带他去吃点东西,这位先生要和我们一起吗?要是不方便的话我就不跟您客套了,先带着晚吟走了,抱歉,有什么事等我带他吃完饭再来谈。”

他说话的时候明明是一脸笑意,但那个老总愣是打了个冷战,那架势,好像你不答应他,明天你就要出去大街上要饭了。

江澄非常不能接受,但是力气没有这个变态老男人大,只能硬生生的被他拽走。也就这种时候,他特别烦躁,特别想离婚。

还有就是这老男人好像是有强迫症还是怎么的,十年如一日的准时,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刚跟他在一起同居的时候,晚上十点准时睡觉,早上六点准时起床,八点十分准时到公司,中午十二点准时吃饭,下午七点准时下班……

现在也不过是晚上两人要亲热,所以睡得会晚一点,早上蓝曦臣照样六点起,起了床依然去跑步,下雨也去,江澄还问过他为什么不买个跑步机在家里,下雨了出去跑步容易感冒,结果老男人微微一笑,说他从小习惯了,这样可以增强抵抗力,现在就算是出去淋雨,也不会轻易生病。

江澄表示:“呵……”

有时候江澄前一天晚上被折腾的狠了,第二天根本起不来,老男人疼老婆,还粘老婆,偶尔也会跟着赖床,也不是跟着睡觉,就是躺床上把老婆搂怀里,又亲又看,喜欢的不行。

平时的八点十分到公司,也都变成了八点半准时到公司。

蓝曦臣平时比较喜欢穿素色的衣服,而且都是很低调的款式,跟江澄在一起后,江澄总觉得穿这么多不起眼的衣服真是白瞎了那他张祸国殃民的脸,所以会经常给他买些不一样的衣服,当然也不会特别花哨,都是蓝曦臣能接受的款式,像是有套运动服,蓝曦臣穿上后,把头发放下来,再来个发带,像极了大学里的运动系阳光大学长。

关键这衣服穿着也比穿西装舒服的多。

江澄特别喜欢他穿这一身,不止一次夸他穿这套好看,老男人听了心花怒放,那段时间是恨不能天天穿那套衣服,还逢人就炫耀:“嗯,对,这是晚吟给我买的。”

突然又觉得这老男人还挺可爱的,离婚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确实不得不说,男人有时候太有魅力也不是什么好事。

这不是江澄第一次看到蓝曦臣被别人纠缠了。

今天他下班早,他公司其实离家远,每次蓝曦臣都要绕远路去接他再一起回家,很麻烦不说,平时下班时间又是堵车高峰期,几乎天天都要在路上堵个十几二十分钟,最离谱的一次愣是堵了将近一个小时。

所以趁着这次下班早,他干脆来蓝曦臣公司等蓝曦臣下班一起回家。

蹭的秘书的车来的,一进公司,就直奔总裁办公室,谁知道正等电梯呢,一开门,就看到了蓝曦臣,旁边还站着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金枝玉叶”,那手还挽着蓝曦臣的手臂,蓝曦臣的手还放在那金枝玉叶的手上,看起来十分亲密。

江澄:“……!”

蓝曦臣:“……!”

金枝玉叶:“……?”

蓝曦臣迅速反应过来,立马用力推开那女孩,满脸开心的朝江澄迎过去:“晚吟,你来啦?!”

那女孩偏偏又穿着高跟鞋,被推的一下子没站稳,摔坐在地上,姿势也极其不雅观……

江澄:“你……”虽然生气,但看到这样一幕,江澄还是觉得有必要先过去把人扶起来比较好。

谁知道蓝曦臣像是一点不在意的意思,看见江澄,开心的身上不停冒小花,完全忘记了身后还在电梯里坐着的金枝玉叶:“晚吟今天下班好早,既然如此,等下我带你去电影院吧,不是前天还想看电影?”

眼看着电梯门马上就要关上了,江澄推开蓝曦臣上前一步走进电梯里把人扶起来:“没事吧?”

女孩不知好歹,被江澄扶起来后还不知感恩,直接跑到蓝曦臣旁边楚楚可怜的控诉道:“曦臣哥,你干嘛跑这么快,我脚都崴了,好疼啊,你送我回家好不好?”

蓝曦臣从满脸开心到满脸嫌恶不过一瞬,他在女孩跑过来时往后退了两步:“小姐,请你自重,蓝某已经跟你说过很多次我已经有家室了,您身后这位就是我的爱人,如若不是因为您的父亲与我是个生意上的好友,您这般模样我早就把你轰出去了。”

江澄看着蓝曦臣和着小丫头片子之间的“好戏”,挑了挑眉毛,这才明白,原来刚才在电梯里,多半是这丫头缠着蓝曦臣不放,蓝曦臣把手放在这丫头上的手上,也是想甩开她。

看着蓝曦臣根本掩盖不住的厌恶表情,江澄没忍住勾了勾嘴角,心想:好你个蓝曦臣,老男人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啊,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眼看着蓝曦臣这好脾气的人竟然是忍不住要发作,江澄赶紧正了正色,走上前去撞开那丫头,拽着蓝曦臣的领带,仰头对着那张嘴就是一个吻。

亲完转过身看着女孩说:“小丫头,年纪轻轻的别学那些狐媚坯子给人当小三,更何况人家好歹还能当上,你这没找到好目标,我家这个老男人是出了名的妻管严你不知道啊?而且,你觉得他都跟我结婚了,还会喜欢……你这种类型吗?怎么?你想给一个爱好男的老男人当情人啊?”

那女孩一听,脸红了个彻底,连带着脖子都红了,气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头发一甩,气哼哼的踩着小高跟就跑了。

这也是蓝曦臣头一次看到这样的江澄,简直让他欲罢不能,江澄转过来面对着蓝曦臣,伸手捏住蓝曦臣的下巴,学着刚才那丫头的语气说道:“曦臣哥,不是说带人家去看电影的吗?愣着干嘛?”

腰上一紧,江澄双脚离地,动作太快,他吓得赶紧搂紧了蓝曦臣的脖子。

蓝曦臣一左一右的抄着江澄的两条腿,把人当小孩一样给抱起来了:“我突然后悔了,看电影有什么意思,蓝某无趣,下了班就喜欢回家陪老婆,毕竟我这个老男人可是出了名的‘妻管严’,怎么?江总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啊?”

好啊,本来还想着逗逗这个老男人的,居然被反将了一军。

“蓝总,你现在可还没到下班时间呢?身为总裁你居然带头早退?”

“江总说的在理,那咱们去蓝某的办公室好好聊一聊。”说完蓝曦臣气都不带喘的抱着人进了电梯,去了总裁办公室。

“艹!蓝曦臣你特么别乱来!放我下来!”

“怎么?江总撩了人就不想负责了?”

进了办公室也没把江澄放下来,臂力大的恐怖,腾出一只手把门锁上,然后抱着人到办公桌旁,让江澄坐在办公桌上,自己挤到江澄两腿之间,伸手按住江澄后脑勺狠狠吻了上去。

好不容易松了嘴,江澄喘的上气不接下气,挣扎着就要下来,偏偏又被蓝曦臣死死锁在双臂间动弹不得,他可不想跟蓝曦臣玩什么办公室普雷……

一急之下,张口骂到:“蓝曦臣你要不要脸?!这里可是办公室!天还没黑呢!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你个老变态!”

老男人也就算了,怎么还有老变态??

这下子,从来不凶老婆的蓝大总裁,罕见的在老婆面前黑了脸:“看来晚吟这称呼是喊的挺顺口啊?”

“老男人?”

“老变态?”

“还有吗晚吟?”

江澄感受到了危机:“你……你想干嘛?”

公司小刘是个新来的小白,刚来公司,很多东西都弄不明白,导致自己加了好几天的班,这不,今天又是快十点了才下的班,让她没想到的是,今天总裁下班呢晚的很,这不,刚从楼上下来,就看到前面五步远的老板,怀里貌似还抱着一个人,看不到正脸,只能看到两条细腿。

难不成那就是传说中“倾国倾城”的老板娘?!

可是他们俩为啥现在才下班啊?

她懂了,一定是老板工作太敬业,老板娘心疼,所以亲自来陪老板加班!太恩爱了!她一定要向老板学习!努力工作!然后以后找一个疼她懂她理解她的好老公!!

偷偷拍了老板和老板娘的背影发了个朋友圈,配文:优秀的老板都这么拼,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奋斗!!插一句,老板老板娘好恩爱!

评论:

同事a:磕到了磕到了。

同事b:这就是越优秀的人越努力吗?太卷了吧?!

同事c:我今天下午好像看到老板老板娘了,我记得今天老板娘穿的是长裤啊……怎么突然就光腿了……

同事b回复同事c:???

同事a回复同事c:???

同事d:我不想做秒懂女孩……

同事e:老板体力真不错……老板娘有福气了……

同事c回复同事e:你确定是福气?从下午四点多我见到老板娘,到看到这张照片,现在已经十点半了,就姑且截止到十点吧……估算一下五个小时……

小刘:你们再说什么啊?

同事a回复小刘:小刘还没有男朋友吧?

小刘回复同事a:对啊,还小嘛,我不急。

同事a回复小刘:那你不懂也正常,别问了,不想带坏你。

同事d:老板娘真抗造……

之后几个月后的某天,小刘终于弄清楚了同事们之间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然后她又羞又急的翻出当初的那天朋友圈给删掉了。

评论(12)

热度(1655)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